首页 > 教代会专栏 > 三亚学院二届四次教代会预备会议顺利召开

三亚学院二届四次教代会预备会议顺利召开

三亚学院教育工会 2020/8/6

2020年8月6日下午,我校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预备会在书海馆417会议室、各代表团会议室顺利召开。校长陆丹,党委书记朱双平,党委副书记沈建勇,常务副校长刘开南,副校长刘晓鹰、朱沁夫、王丹、高一兰及主席团全体成员、各代表团团长、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常务副校长刘开南主持会议。

1.预备会_副本.jpg

预备会

校工会副主席戴盛才首先代表教代会筹备工作小组对会议筹备情况进行汇报,并就二届四次教代会安排做了通报。本次教代会正式代表148人,特邀代表2人,列席代表15人,根据相对集中、方便工作的原则,分成五个代表团。本次会议共收到代表意见建议26条,经审核列入本次教代会正式提案3项,依照教代会提案工作的有关规定,教代会提案组将直接转交相关的职能部门加快落实,并将改进情况及时反馈提案代表。

陆丹校长在预备会议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学校“十三五”建设取得了系统性成果,也要在多个方面建设中继续补短板,同时坚信在新的环境响应与未来发展定位上,学校有机会、有基础、有能力继续围绕提升学生竞争力战略目标,安排学科建设工作。学校新一轮学科建设要响应国际、国内、区域与产业环境,打通不同学院、学科壁垒,实现学科融合,集中力量在“现代服务业”“城市治理”“康养产业”“汽车产业数字化和金融产业数字化”方面聚集与发力。

2.陆丹校长预备会上讲话_副本.jpg

陆丹校长预备会上讲话

陆丹校长强调,在新学年及未来工作上,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创新发展;要聚焦重点学科建设,加大实验室建设和研究成果产出,加大校园建设和教学建设投入;优化两级班子的考核评价体系,加强干部班子建设;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战略,通过数年的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的丰硕成果以及准备做的新教学质量评价标准,系统地提高学生的培养质量,实现办学竞争力。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切实履行好代表责任,及时传达会议精神,组织好会议期间各项工作,认真审议学校工作报告,积极建言献策,确保大会取得预期效果。

上一篇:没有资料
下一篇:凝心聚力 共克时艰 继续围绕战略目标推动系统发展 ——三亚学院二届四次教代会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