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齐心协力筑防线 共克时艰战疫情

齐心协力筑防线 共克时艰战疫情

三亚学院教育工会 2022/9/4

——三亚学院基层分工会教职工防疫志愿者坚持一线战“疫”


自三亚“0801”疫情发生以来,三亚学院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把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摆在当前工作首要位置,各学院分工会思想高度统一、行动迅速,以战时状态勇担使命、恪守纪律,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各分工会教职工踊跃参与一线抗疫志愿服务,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个人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大仗贡献教育力量。

16622553286942747(1).pn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及属地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部署要求,学校组建起教职工核酸检测信息员志愿者队伍,扎实做好全员核酸采样检测工作,提高采样效率,主动担起防疫责任,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有力支撑。8月2日至8月29日,学校共开展17次全员核酸检测,其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在17次全员核酸检测过程中,共有56人、221人次信息员参加。

同时,学校还组建临时防疫督查党员先锋队,由10名教工党员组成。先锋队切实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同时,还成立了志愿者护校队,志愿者护校队共有23名教职工,每天在校园巡查。疫情之下,这些来自各基层分工会的教职工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冲锋在前,顶烈日,战酷暑,克服种种困难,彰显责任担当,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

202294105933352(1).png

疫情期间,全校各分工会教职工带头奉献、勇担使命、坚守一线、不惧酷暑、不辞辛劳,牢牢守住学校疫情防护阵地,全力保障师生的健康安全,筑起一道校园安全防线。(文字图片来自于官网,有删改)


上一篇:二级学院工会开展2022年“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下一篇:学生中心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