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二级学院工会开展2021年春节送温暖活动

二级学院工会开展2021年春节送温暖活动

三亚学院教育工会 2021/1/15

为迎接新春佳节,活跃节日气氛,结合学校疫情防控的实际,二级学院工会线上或线下组织活动,慰问寒假值班未返乡、留校教职工,以别样形式喜迎新年。

111.png

2月10日上午,旅酒学院柴勇院长,亓元副院长在白鹭苑办公室召开座谈会,慰问学院除夕和大年初一值班人员和积极响应号召“就地过年”的留校教职工。学院领导向每一位老师送上了新年祝福,预祝大家新春快乐,幸福安康;并给老师们发放了食品、春联等过年物资。

222.png

2月9日,理工学院对留校老师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学院工会对寒假期间因疫情等原因未能返回家乡留校的老师送上春节慰问。被慰问的黄老师表示,感谢来自学院的温暖慰问,在校“就地过年”的春节也能感受到来自学院送来暖暖“家”的年味儿。

3333.png

受疫情影响,为减少人员流动,2月12日晚8点,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组织线上团拜活动。此次“新春云聚会,一起嗨皮牛year”活动旨在师生线上欢聚,师生同乐,丰富学生寒假生活,密切师生联系。活动在QQ群开展,共分为三个环节:准备环节、游戏环节和抽奖环节。线上团拜活动,向师生传递了来自盛宝学院的新春问候和春节祝福。

4.png

外国语学院为更好地关心关怀留校教职工,根据校工会要求,学院工会慰问春节值班人员和留校教职工,让“就地过年”的教职工感受到家的温暖。2月9日上午,受学院领导委托,分工会主席、团委书记林玫和行政秘书张玲玲老师分别走访了留校老师宿舍,并送上慰问品。2月12日即大年初一上午,唐蔚明老师慰问正在值班的林玫老师,并送上慰问品。被慰问的老师感谢学院的关心关怀,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春学期开学。

转自三亚学院官网相关学院网页

上一篇:以健康之色彩,绽放生命之花——旅酒学院分工会开展脊柱健康专题讲座
下一篇:二级学院工会开展2022年“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