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财经学院开展重阳节慰问老教授活动

财经学院开展重阳节慰问老教授活动

三亚学院教育工会 2020/10/25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敬老节。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孝老”传统美德,丰富学院老教授们的晚年生活。10月25日周六下午,财经学院举办了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年满60周岁老教授集体海鲜温泉活动。党总支副书记武宝贵,院分工会主席曹瑞吉以及符合年龄的教授们等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院分工会主席曹瑞吉主持。

111.jpg

在慰问过程中,武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老教授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不忘初心,为学院培育了数以万计社会急需的优秀人才,用智慧和勤劳的双手推进了学院的快速发展,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2222.jpg

最后,武书记祝愿老教授们在今天的海鲜温泉活动中玩得开心。


图:曹瑞吉

文:金灵巧

转自三亚学院财经学院

上一篇:理工学院举行疫情防控工作答谢会暨开学复学突出贡献者表彰会
下一篇:庆重阳,送祝福--理工学院分工会给老教师送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