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疫情慰问暖人心 心系职工送温暖

疫情慰问暖人心 心系职工送温暖

三亚学院教育工会 2020/2/18

2020年伊始,一场始料未及的疫情让我们一直“宅”在家中,蔓延的疫情让我们感受到了焦虑不安,更让我们见证了“逆行者”的力量与温暖。

11.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三亚学院切实把师生生命安排和健康放在第一位,“宁可为万无一失而多做一些工作,也绝不能因为心存侥幸而导致问题发生”的精神成为广大师生的共识。学校更是在物资紧张的今天,尽可能的为我校教职工提供更多的帮助。

22.jpg

2月18日下午,理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喜鸿在接到学校为教职工分发消毒水的通知后第一时间赶往学校领取,与此同时,我院何彦廷老师也成为本次慰问活动的“快递员”,协助王喜鸿副书记以最快的速度将消毒水分发到住在三亚市内各个地方的我院教职工,把学校以及学院的关怀第一时间送到职工手中。

33.jpg

在分发过程中,收到学校以及学院关怀的教职工纷纷表示了自己的感谢,并对在防疫工作中辛勤付出的干部职工与同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通过近三个小时的时间,王喜鸿副书记与何彦廷老师完成哪里本次消毒液发放工作,高效率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老师们拿到慰问品后纷纷表示感谢,“雪中送炭”“感谢组织”微信群里类似的消息不断,及时为职工送去了温暖。

44.jpg

目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相信广大师生会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与祖国同命运,与人民共患难,为夺取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斗争的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

55.jpg

转自三亚学院理工学院网站

上一篇:热烈祝贺理工学院教师在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蝉联男双冠军,团体赛喜提亚军
下一篇:【2019体育欢乐节专辑】教职工组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