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教工男子4×100米接力决赛

教工男子4×100米接力决赛

三亚学院教育工会 2019/12/9

2019年12月6日上午10:15,体育狂欢节的教工男子组4×100米决赛于北三田径场拉开序幕。我院教工欧阳元、谭高、闫磊和董冰参加了此次决赛,他们将代表我院与来自其它各学院的选手进行角逐。 

3.jpg

比赛开始前,我院选手先是有序地参与检录后进入比赛场地候场。4×100米可谓是最能考验队员合作团结意识的,稍有不慎,就有可能在交接棒的过程中掉落,所以必须确保在比赛过程中我院选手的默契度。为保证比赛顺利进行,我院4位参赛选手做好热身运动,并反复地确认彼此的传棒动作。随后,他们共同击掌加油,走到各自位置,等待着比赛正式开始。

待各组运动员就位完毕后,伴随发令枪响,我院老师如同离弦的箭一般迅速沿着跑道向前飞奔,奋力冲刺。跑道两旁的观众更是热情高涨,昔日三尺讲台上辛勤付出的园丁此时化身运动场上奔弛的骏马,欢呼声、呐喊声响彻全场。

4.jpg

比赛过程中,我院老师谭高不幸跌倒,但他仍以顽强的意志,奔向了胜利的终点。充分体现不懈奋斗,顽强拼搏,团结向上的体育精神。

通过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我院老师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团结奋斗的精神,更让我们懂得了一种珍贵的精神,那就是-团结。

图文来源:蒙广才 张元泽

编   辑:陈鸿铭

转自三亚学院管理学院

上一篇:【欢乐体育】巾帼展风采,拼搏勇争先
下一篇:教工男子乙组趣味保龄球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