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学院是我家,健康你我他”-健康产业管理学院2019年工会活动

“学院是我家,健康你我他”-健康产业管理学院2019年工会活动

三亚学院教育工会 2019/12/6

为认真落实海南省健康中国行的相关精神,不断提升学院教职工的身心健康,营造和谐稳定,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工作和文化氛围,增进学院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我院于12月5日组织开展“学院是我家,健康你我他”的工会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一是主题为“会当凌绝顶,健康脚下行”的户外登山运动;二是主题为“放松心情,我爱观影”的室内观影活动。

2019-12-06 0.jpg

这次户外登山活动的地点为为临春岭森林公园。临春岭森林公园是三亚市唯一一处开放式公益性的森林公园,占地面积2800亩,海拔最高点为195.6米,公园建有公园主广场和登山栈道5500米,沿登山栈道建有逐鹿台、瞭望塔、茶亭、半山揽月、凤凰林、对弈台6个观景点。考虑到学院有部分老教师,临春岭森林公园是一处极为理想的户外运动场所。

为了树立学员教职工爱国主义情怀,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能够放松自我,打造“健康大家庭”温馨和谐的氛围,在晚上组织学员教职员工开展“放松心情,我爱观影”的观影活动。

2019-12-06 5.jpg

转自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网站

上一篇: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分工会组织学习省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领导讲话和工作报告
下一篇: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陈颖老师家庭获2019三亚市”最美家庭“称号